泽纸

你好!感谢点进主页,是个想努力进步的成年人,努力备考中

甘露寺小姐这几句话真的是我内心的怒吼啊……我再也不想看到有人离去有人悲痛了啊(剧情需要我也没办法)抹泪。原先不了解伊黑先生的时候,我以为只是一个很刻薄说话尖酸的人,可是我忘了这是一个有鬼的世界观,能当上柱的,一定有过残酷的经历,他的“尖酸”只是对于鬼的冷漠吧…。对于因为经历而自卑的伊黑先生,甘露寺是一种救赎啊。真好啊,甘露寺也是个好女孩,所以说不要立flag啊啊啊啊啊你会活着回来然后表白成功的啊啊啊啊老子用单身十年赌你表白成功啊啊啊啊请活着回来啊啊啊(大哭)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